[2005-01-03, 9:14 p.m.]

百聞不如一見


note: change your encording if you can't read it. :)

我好累!

今天的 orientation programme, 1C1的学生十分好动, 但他们都不肯积极地参与活动. 有些还嫌东嫌西, 真是气死人! 哈哈, 好了. 别在责备他们. 说起他们, 我想 xioahui 和 kah en 都跟我有同感. 今天看到 xioahui 很卖力地上前去帮他们, 但他们唯一的反应就是傻看着我们. 感觉上十分失望, 但回想去年我们刚开始时, 气氛也是阴沉沉的 (哈哈, 我的华语不是很好.) 好! 就希望他们明天试引周围环境. 不然明天的游戏日, 我们的班级一定输给其他班的.

今天一大早就上学, 幸好到学校时, 大门已经开了. 又下大雨, 真是迟起床的天气! ): 到了学校, 我一直带着 "我还是中一生" 感觉. 哈哈, 感觉上都不像个中二生. 听说我们的职任老师是 miss hazeline, 哈哈, 好可爱的一个老师! :) 特别是剪了新发型后. :)

昨天因为太兴奋了, 所以无法入眠. 难怪午餐后一直在打哈欠. 黑眼圈越来越深了, 好困扰的事! 今天一整天都无法跟同学见面,有点想念他们.

今天回家时, 心情变得很差. 可能是因为平时没有多做运动, 跑得太多了, 脚酸得很. 哦, 我真的不知道.

脚好痛.

t u

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Hullo!!

Twitter Updates

follow me on Twitter

(A)

(va) Nessa.
Chasing
after God's heart.
Fbook




(B)

Current entry.
Older entries:
2009, 2008, 2007, 2006, 2005, 2004, 2003


(C)

Meaningful excerpt - Thursday, Dec. 06, 2012

Thank You for... - Wednesday, Nov. 21, 2012

Excerpt of a cute story that I read years ago - Sunday, Nov. 11, 2012

List of things I find therapeutic in the past month - Thursday, Oct. 25, 2012

Heidi Baker: Raise your Expectations - Friday, Oct. 19, 2012


(D)

Diaryland.

(E)


SACO XioaHui Tiffany Robson RachelChen Samantha Maryanne Mei Ting LiangYu Joy Fang Jie Eileen Elliot Elizabeth EnMei Esther Deborah Ng Angelina
-----
Daily Devotion
Daily Motivator

(F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