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5-01-04, 7:42 p.m.]

好人牌


哈哈! 我又用华语来写我的网络日记! :) 其实满好玩的.

今天好好玩! :) 原来 1C1 一疯起来会做出意想不到的事! 他们比起昨天的样子, 根本就是判诺俩人. 好开心! :) 终于肯积极地参与活动了! :) 那种感觉真是无法形容! :) 但今天我承认对他们凶了一点. 哈哈, 跟昨天比起来, 今天我喊得比较多. 喉咙都嗄了.

今天的游戏日, 我觉得非常成功! :) 天气又很好, 就在最后几分钟我们在玩最后一个游戏才下起毛毛雨. 今天我很替 1C1 骄傲. 我们是第一个完成每一个游戏站的班, 完成后, 有些看到我们学长在收拾垃圾, 还不遗余力地上前来帮我们! 好懂事的一群学生! :) 现在对他们的印象改变了一点. 希望他们的这种精神还会在明天的拉拉队比赛发挥! 可惜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, 哈哈, 全看他们了! :D

这几天常常在马路旁遇到小猫咪们. 一只一只的非常可爱! 好想抱一只回家去养. 可惜妈妈一看到它们就会毛骨忪然. -.-"

今天当我们在食堂准备食物给中一时, althea 偷拿多一包三文治, 把它藏在裙子里. 好好笑! 在分配三文治时, 有许多爆笑的事! 真是无聊的一群人! :)

脚还是很痛.

到古筝室去练习, 练了一半, 不知不觉地停住, 害得大家下了一跳. 真不好意思. 老师今天的心情特别好, 还让我休息两下子. 可能是因为太累了好想睡觉..

好期待明天的节目! :D

t u

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Hullo!!

Twitter Updates

follow me on Twitter

(A)

(va) Nessa.
Chasing
after God's heart.
Fbook




(B)

Current entry.
Older entries:
2009, 2008, 2007, 2006, 2005, 2004, 2003


(C)

Meaningful excerpt - Thursday, Dec. 06, 2012

Thank You for... - Wednesday, Nov. 21, 2012

Excerpt of a cute story that I read years ago - Sunday, Nov. 11, 2012

List of things I find therapeutic in the past month - Thursday, Oct. 25, 2012

Heidi Baker: Raise your Expectations - Friday, Oct. 19, 2012


(D)

Diaryland.

(E)


SACO XioaHui Tiffany Robson RachelChen Samantha Maryanne Mei Ting LiangYu Joy Fang Jie Eileen Elliot Elizabeth EnMei Esther Deborah Ng Angelina
-----
Daily Devotion
Daily Motivator

(F)